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健康報告

那天跟香草翹班去Pudu 的 Pathlab 做健康檢查。之前還上網查在哪間檢查比較好,看來看去,都差不多一樣,打電話問姑姑跟香草媽,都說去隨便一間診療所檢查就好了 -.-" 問了等於沒問...
最後隨便挑了一間看起來比較有規模的。

服務人員服務不錯,抽血有點痛  ~_~ 我的手臂過後還瘀青了,香草的毫無痕跡,我說她是女的一定比較喜歡香草 xD

然後被遊說簽兩年的健康檢查配套,=_=" 那是因為真的劃才簽的!

2人總共RM1302 香草:RM576 蘋果:RM726

今天報告出爐了!真奇怪,為什麼不是醫生解說報告的? 0_0? 解說得有點隨便... 算了,健康就好!

蘋果:一切正常,健康寶寶

香草:膽固醇過高 = = (那解說人員還叫香草買魚油吃,我家香草不會吞膠囊的-_-||| )

唉,我寧願高膽固醇的那個是我。。。
因為他都不聽我的,多講,可能還會惹他厭 -.-


感覺婚期越近,我整個就煩躁起來
是婚前憂鬱症嗎?

總是不確定,自己是否選對了人

現在才這樣說,是不是任性了點?

鬱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