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惜福

今天還是帶著烏雲密布的心情去上課
爸爸常說,我每次都把心事寫在臉上
想忽略都很難,這是真的
幾乎所有的同學都感覺我被烏雲籠罩


呵,可愛的同學們
雖然很微不足道
卻把我那個以為難過的一天
變得容易起來


可愛的老師
可愛的同學
蘋果雲,要惜福呢!


還有我那個可愛的朋友
打電話給我
因為不知道我在上課沒回應
慌了起來,結果我的電話熒幕都是他的信息
無法言語的心情,應該叫感動吧?


命運給予我的並不那麼的糟糕


我的學校實習餐廳幾乎是退休的樂齡人士來用餐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像香草所說的
我本來就有一顆天使的心吧?哈哈
我特別喜歡老人家或小孩
總覺得他們好可愛好可愛


我站在離開時都要經過的調酒台前
看著那些手牽手的老夫妻
一面談笑著親吻著
覺得又感動又羨慕
是怎麼樣的福氣
才能恩愛到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