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從前那樣簡單率直的自己,
碰上他,
就變的難以揣測。

幾乎,
我都不認識我了。

學會相信,明白感性,體會思念,
知道將心比心,清楚什麼叫做放不下,
更了解何謂包容。


在他的身上,

深深的體會到了許許多多從前不了解的感覺。
比如,心如刀割。

從前那個大刀闊斧,清清楚楚,非黑即白的自己,
竟然也觸摸到了灰色地帶,
感受到人生不是只有要與不要,
更多的感觸是,
愛會讓一個人勇敢堅強,也會讓人輕易脆弱。

他,

讓我堅強,也讓我脆弱。
讓我微笑,也讓我悲傷。

2 則留言:

  1. 最后一句应该很多人都体会过吧。爱真的有两面啊

    回覆刪除
  2. 愛不一定有2面。
    遇到兩面的叫正常。
    遇到好的那面叫幸運,
    遇到不好的那面叫悲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