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清晨起床

"起床咯~
七的隆冬槍 鬧鐘一直響
時間到了時間到了 己經天亮
屁股晒太陽 棉被不要搶
打起精神睜開雙眼 趕快起床"

這是我鬧鐘聲 XD
每天他一響,香草就會伸手拍我
Bobo就會舔我的臉
所以不得不起床

起床後,呆坐10分鐘
然後衝進廁所尿尿,刷牙

這就是我每天刷牙後從廁所出來看到的景象 -_-"



如果你以為他們會叫我起床是因為他們比我早起,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 =___= 他們只是叫我把鬧鐘關掉而已!

起床後,準備Bobo的食物,煲水,然後衝去洗澡,洗完澡,東擦西抹 (不是打掃,是擦保養品) 唉~ 命苦的女人...

打點好一切後,就吵香草豬起床 -.-"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打點好一切,出門前,我會突然慌神幾十分鐘,這就是我為什麼每天準時起床都會遲到的原因了!

這是要改掉的壞習慣啊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