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最近

最近生活重心都在女兒的身上,跟著她牙牙學語,讓自己的微笑讓他學會微笑,
逗逗他,哼著歌哄她睡。

好像好久沒有說話了,不知道為什麼很多話想要說,卻又硬生生的吞回下去,原來我也快學會多做事少說話了。

不管多不願意,時間會對你趕盡殺絕,讓你不得不面對一切的殘酷。

不知道為什麼,總會在這些低落的時候,不停不停的看書,可是眼睛好像被我濫用過度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眼睛很快累,很快模糊,很快張不開了。
我熱愛文字,所以要珍惜眼睛。

一顆一顆的文字敲擊著我,好像觸動了什麼機關。
突然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久違了啊:)


突然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懂得寫文,只會把心底的一字一句,胡亂拼湊起來。
也或許,我從來沒有懂得過。

加油吧,一天進一小步就好了。踏踏實實的,快樂的,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