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點痣

大概從小學開始吧,臉上就有顯眼的痣
之前有被嘲笑過,假裝不在意,然後慢慢不記得了

媽媽說那是很好的痣,代表福氣的痣

慢慢的,我也不在意了,就這樣,在我臉上25年了

在籌備著結婚的這個時候
我突然想改變
想讓自己帶著完美無暇的臉蛋,美美的身材當一天的公主

在香草的鼓勵下,我鼓起了勇氣去點痣了,哈!
看那點痣師傅拍胸口保證,一定會脫,而且過一陣子後也不會有痕跡
硬下心腸,豁出去了

點痣的過程,一點點的刺痛,眼淚不自覺的掉了 XD 還嚇到那位點痣師傅
-_- 那隻香草豬竟然在一旁睡著了

照鏡子的時候,被自己的樣子嚇到一下 0_0 怎麼那痣更加顯眼了
原來是師傅點了草藥,他說14天後就會脫落
這14天,我要怎麼見人啊 >_<

香草說不要去在意他就好了,可是香草他也一直盯著我瞧,害我沒有自信極了
唉,點了就點了,14天很快過去的!

希望14天后,就會有美美的臉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