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壞脾氣

“I don't really hope my wife support me with her anger"

就在某一天,發了一頓他的脾氣,他傳給我的簡訊

收到後,頓時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另一半



一直知道自己性子急,壞脾氣

每每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自覺的生氣

常常忘記考慮他的感受



有一次發完脾氣後,發現自己錯了

低著頭向他撒嬌道歉

他卻說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傷害了我以後,跟我道歉?”

冷冷的水好像當面潑了過來

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很糟糕



一次一次告訴自己

不可以這樣了



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還是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唉...誰來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呢?

真討厭我的壞脾氣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