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噁心的事

昨天的晚餐又是吃McD =.=  跟平常一樣,我都不喝汽水,換成無冰Milo
香草比我早上樓回家睡覺了,我一個人在辦公室繼續在網上搜索婚禮的資訊
差不多快12點了,香草打電話催我回家,收拾東西,關了燈過後,隨手拿起剛才喝剩的Milo喝了兩口,奇怪怎麼會有脆脆的東西,Milo那麼快凝結 = X, 香草吃burger後偷喝我Milo 留下的渣,香草不可能那麼噁心 = X, 那會是什麼?越想越不對勁,我就把口裡的Milo,吐進紙袋...

結果!!!!!
竟然是2只蒼蠅.......


囧!!!!太太太噁心了 >口<
我急忙鎖了門衝上樓漱口 = = 我連口水都不敢吞。
漱了2次口,刷了2次牙,哭喪著臉問香草,“ Dear, 我會不會死?” 香草的表情 = XD 然後說不會不會...
可是我聽人說,蒼蠅會讓人得到一種病叫霍亂症 Cholera
霍乱(cholera)是由霍乱弧菌引起的急性肠道传染病。临床表现轻重不一,轻者仅有轻度腹泻;重者剧烈吐泻大量米泔水样排泄物,并引起严重脱水、酸硷失衡、周围循环衰竭及急性肾功能衰竭。(资料源自网络)
这是我遇过最最恶心的事了!我居然吃苍蝇 T口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