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註冊日

今天是我跟香草的婚姻註冊日,以後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哈哈,蠻好記的,20101010 。

日期: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天氣:晴天
時間:早上11點
地點: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 Dewan Perhimpunan China Kuala Lumpur Dan Selangor
The Kuala Lumpur And Selangor Chinese Assembly Hall

地址:No.1, Jalan Maharajalela, 501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總算完成了一件事,兩家人都開開心心的。真好 ^^

昨天接待我爸媽,香草也開了一整天車,估計他一定睡不醒,我7點就起床,頂著熊貓眼,一手拿著禮服,一手拿著鞋子,開車去到新家,我的化妝師找不到路,電話一直響,香草他爸要跟我爸去喝早茶,也打給我,我妹妹沒帶毛巾也打給我,結果我電話接不停,一團亂。

最後,還好一切順利運行...
Suanne 也幫我畫了一個美美的妝 ^^












真後悔沒毅力減肥不成功,穿起蓬蓬裙更加胖了 囧“

爸爸吃早點回來後,我就催著香草起床梳洗準備了,雖然準時到達,但是花束竟然沒時間去拿 = =”

還好有順琪,還有Jervin,代香草去拿花束, 不會認路的他們不停的打電話詢問,著急的香草語氣也不好了起來,真對不起他們。

跟攝影師Weng會合了後,打電話給錄影師Simpson,可是他給的名片上電話竟然不對的。
不會吧,我又被ffk了嗎? =.="

算了,我們先上樓報到,怎知道我們的證婚人之一香草爸遲到 ,還好只是對正身份證號碼而已 (汗)

然後遇上錄影師,然後他就在一旁錄影,我們就一直在做戲 XD
真的好像大明星,我的攝影師帶他的夥伴,香草弟弟,香草的朋友各自帶一架DSLR。總共有4架,真多 = =!

接下來,就是一直不停的被拍照 0o0 笑到臉都僵了,根本不知道怎樣才是笑 = ="
上座簽了結婚證書後 (又一輪拍照後...)我跟香草溜出去跟親友團打哈哈,結果交換戒子了,我們才匆忙的又溜回進去 XD 然後為對方帶上戒子....

然後又出去拍大合照,烈日當空,水做的我又汗如雨下了 囧” 然後一直不停的罵汗,罵汗竟被誤以為流淚 XD 還被記者採訪,東方日報還有NTV7呢,是不是有大明星的Feel,哈哈哈...

接下來,大隊就浩浩蕩盪去吃午餐了,六輛車真的還蠻浩蕩的 ^^"
結果就在kuchai lama 集合要到醉貓去吃飯,車多路小真的好煩>< 還好還是順利去到餐廳~

吃飽後,又浩浩蕩盪去studio拍照了,我們2家人很拘謹的拍了幾張,哈哈,婆婆最好笑,攝影師一直說輕鬆一點,來我們一起比 ^^V 我奶奶說,那麼老了,還V什麼 XD...

拍完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爸爸媽媽本來拍完照就想打道回府,不料香草他爸訂了酒家請他們吃晚餐, 筋疲力盡的我們回家,洗澡休息了一下又跑去吃了 =_="




吃完晚餐,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