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原來曾經我的market value並不低

最近重遇回一些中學時期的朋友,得知自己曾經被喜歡過,哈,還真不可思議 (羞
從以前開始我的身材總是肉肉的,身邊的朋友都是亭亭玉立眾多追求者的美女
所以我總是很自卑,連稍微貼身,無袖,或小性感的衣服都不敢穿

之後被悄悄喜歡的男生告白後,眼裡就只有他了,總覺得不可思議,這樣的一個自己竟然被優秀的他喜歡上了 (現在回想真的覺得自己思想太單純了 XD

在學校,總是會有男生喜歡逗我,我總覺得是因為自己看起來笨措,所以讓人特比喜歡作弄我

還記得曾經有一個男生路的對面跟我說,姚詩云,xxx說他喜歡你 (我還很生氣,心想又來耍我了 ...

還記得,曾經有學長跑來跟我要電話,我不敢給他,隨便說了幾個號碼給他

還記得,曾經有人送我一個很大的青蛙洋娃娃

還記得,曾經莫名其妙被人牽手過馬路

還記得,曾經在旅行時有個人跟我告白

還記得,曾經有人拿著吉他向著我彈情非得已跟大眼睛

還記得,曾經在生活營裡,有個特別照顧我的他

還記得,曾經在打工的時候,有個在我離職前買了一對耳環在盒子裡寫喜歡我的話

還記得,曾經在打工時,有個常常出現在我面前的顧客約我去看電影

還記得,曾經打工時候,有個外地來的Supplier請我吃飯,結果跟之前那個他大吵一頓

說真的,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清楚這些人是喜歡我還是跟我鬧著玩的 XD
應該說我神經大條?還是我太過於專情?當時我的心中根本裝不下誰吧?


無論如何,謝謝他們給予的回憶... (^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