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妹妹結婚了

我這唯一的妹妹,固執卻又忍氣吞聲,貌似乖巧卻一身傲骨,單純卻又堅強。

對於這妹妹,我真的有太多的虧欠。
我總是跟著弟弟們叫她“二姐”,比較起我他看起來比較像姐姐。從小急於追逐夢想的我,丟下長女的責任,姐姐的擔子,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而妹妹就是那個安分守己,守在家裡給予家人幫助的角色。

對於我這她唯一的姐姐,她總是做出很多的忍讓,小時候穿著我的舊衣服,用我的舊文具,為常常外出的我分擔家務,幫我說謊,跟我一起受罰。她跟我說過,姐姐的翅膀比較硬,可以飛得比較高,那就讓姐姐去飛。雖然我很不贊同她的選擇,但是陪伴在爸爸媽媽身邊的她,讓爸媽不那麼寂寞,也讓在外面的我很安心。我真的很感激...

親愛的妹夫,我真的很不贊同我這妹妹那麼年輕嫁給你。
因為是她的選擇,我唯有欣然接受。
希望你能給她幸福,為她開拓她從未擁有的那一片天。

妹妹啊,你一定要幸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