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啟程

不知不覺,我跟我家的香草豬就這樣身處於人生地不熟的澳洲了。

回想之前提出申請,處理交接工作,處理證件,準備行李,安排與親朋戚友敘別的種種;真的覺得再難的事總會有過去的一天。

朝著我們的夢想起飛的那一天,

出了一些行李超重的問題,如果我前一晚放下手頭的工作,先處理行李重量的加額,不假手於人的話,就不會白白的送上冤枉錢了。
聽著香草他一聲聲的責備聲,突然想到今後在異鄉的我們,我不禁心寒了起來...
看著送行的家人,眼淚還是崩塌了... 隨後很快的被即將離別的情緒充滿腦海。

他還是那個我很愛的香草。

雖然不知道去了澳洲以後,命運將會如何...
看著一張張紅着眼眶不捨的臉龐,我只能在心裡吶喊,親愛的婆婆,爸爸媽媽們,疼愛我們的叔叔姑姑和兄弟姐妹們,雖然我們身在遠方,心還是緊緊相依的。我一定要努力的完成我的夢想,然後讓我的家人過著舒服的生活。

懷著這樣的決心,我想我會更加堅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