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IELTS 成績

自檳城回來後,我不停的計算這日子,為那個未知的成績結果忐忑著。
得知成績出的那一天,在上班中的我便到IDP的網頁查詢,一次一次的刷新網頁,還是沒有結果。
忍不住打電話到IDP去問,那負責人說成績出了,可以查到了。咦那為什麼我差不到?經過一番詢問,原來馬來西亞的NRIC號碼間隔需要打上"-" =_= 我的天啊,還真的很不standard...

就這樣一再的測試,成績就在我沒有心理準備之下,顯示了...
哈哈哈,各位親朋戚友,姨媽姑姐~


I  AM PASS!!!


懷著興奮的心情,第一個就通知了香草豬。呵呵,成績沒有像我想像的一樣,我還以為我的聽力會是最好的,結果竟然是理解能力比較好,寫作果然真的考得很差... 囧

總而言之,我符合澳洲學校的標準了,心情雀躍得難以言喻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