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20121023 - 27歲生日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每年的這一天,總是想寫下什麼給自己。

今年在國外度過生日,特別的想家,想爸爸媽媽。雖然如此,雖然沒有大肆的慶祝,今年生日的我依然充滿幸福感。

之前每一年在生日的這一天,無論如何都會回家,跟爸爸媽媽吃飯,雖然常常跟爸爸開玩笑說要每年坑他一次大餐,其實心裡只是想說生日跟爸爸媽媽一起過,感謝他們在今天把我帶來這個世界,讓他們看著一年一年長大的我。

所以一早我就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聊天,談天說地的。然後晚上爸爸也叫二姐用skype聯絡我,
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們大聲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生日的今天,早上幫FeeShing代班到PCEC上班,中段休息時,跟一位同事提到今天是我的生日,他把甜點裡的草莓都送到我盤子裡然後跟我說生日快樂,哈哈,我超愛草莓的 !


然後晚上在學校有實習課,本來被派到後面洗碗的我被老師調回來前面,他說生日不能讓你洗碗,哈哈,可愛的老師。最特別的是,同一天晚上,學校餐廳裡竟然還有另外3個人跟我同一天生日,今年是我聽到最多次生日歌的一次了。

上完課,跟同學還有香草豬到ChinaTown 去吃飯。香草還特意買了個蛋糕給我。

就這樣我就27歲了,眼看就要30了。
不禁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啊!
我就這樣懵懵懂懂的過了27個年頭。
我要更加珍惜把握時間啊!

最後謝謝各位在FB留下的生日祝福。
整個頁面都快淹沒了。人緣太好了吧我?呵呵,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