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堅信

剛剛小瓜睡到一半醒來,陪著她,翻滾,鬧著,嬉笑著,直到她睡著。
望著她的睡顏,然後我腦袋開始運轉,然後起來坐在電腦前,翻看著Facebook...
腦袋一直思考著,未來的路該怎麼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思緒飄啊飄...

翻到一則文:『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們』


然後突然想起,有人跟我說,當你腦袋思緒在圍著一個問題繞轉的時候,答案會很“神奇”的出現在你的面前, 然後你會很“神奇”的相信那個答案。
而這些“神奇”,只有在你已經“準備好”的狀態之下,才會接收到。

恍然大悟,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察覺世上有許多的事情,必須要“堅信”,才會發生。
===== 上面那行,我不太會表達,或許表達不到我想要傳遞的信息。=====


不過我想我找到了一條我想要走的路。
然而,我最需要的就是『堅信』:

我可以走向幸福
我會快樂的
我不會後悔
我依然是我
 這就是我想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