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崗位


周遭發生的事,或多或少都會讓人上了一課。

像是最近的Bersih 4.0。
對於現在的國家的管理層,有很多的失望及不解,甚至於有點憤慨。
所以Bersih這個活動激起了我那想要掙扎的心,想要為這個我生於斯長於斯的國家做些什麼。
那兩天,我都莫名其妙的一堆事情讓我無法貢獻出我的人頭數,更多的原因我是個親餵母乳的母親。我細細計劃,如何妥當的安置女兒,安排交通,我從一直執著着,然後想通,最後我還是缺席了。

雖然人沒到,我還是堅定的傳送了要改變的這個能量出去。我相信能量法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崗位,只要安守本份,做好自己該做的,也是一種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