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我好像意識到了些什麼,我還是衝動的做了一些很愚蠢的錯事。

916在2011年的時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呢。



在下一個決定,做一個選擇的時候,往往需要許多修煉。
我需要學坐禪,修煉一顆穩定的心;安靜的。


之前,有個人跟我說,每一個人都有得到幸福權利。
今天,又有一個人跟我說,我需要被愛著,才會愛得平衡。
也不知道愛情在生命當中是不是必然的。
或許,我應該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在不遠處等著我。
因為我相信只要相信著,就有成為事實的那一天。

首先,先許我完成一個小小的夢。
愛情嘛,等我準備好,才出現吧...

1 則留言:

  1. 爱情在一段关系当中也不是必然的,但是拥有了稳定的关系才能建立幸福的家庭。当你找到愿意和你一起建立家庭并陪你到老的人。。那姑且成为真挚的爱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