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結婚一週年紀念 101011

時間飛逝,真的好像只有一眨眼的速度...
我跟親愛的香草結婚一年了?!

對於剛剛完成婚禮婚宴的我們,結婚註冊一年了,這個事實真的讓我們乍舌,哈...
雖然懵懵懂懂的過了已婚這365天,除了status換了married,還真的感覺不到什麼變化。
但我們依然感恩,平平穩穩的一年過去了,我特意選擇了一間比較正式也備受好評的法式餐館,跟親愛的香草享用一頓我們2個第一次浪漫的燭光晚餐。

咳咳,結論是...
原來我跟香草真的不是浪漫的人,哈哈哈...法國餐也不適合我們的胃口 囧
昏暗的光線,微弱的燭光,一陣陣的音樂,古典的裝飾,正式的餐具,有禮的服務生...
我還傻傻的問香草,浪漫在哪裡?
香草說浪漫是一種感覺,你覺得浪漫就是浪漫了...
我心想我覺得跟親愛的香草到路邊攤大口的吃肉骨茶比較浪漫 哈哈哈 =。=

這是我第一次吃法式的full course meal,從開胃菜到甜品...
有生蠔,salad,法式料理的脆皮鴨腿,起司,提拉米蘇...
嗯,我還是覺得肉骨茶比較好吃...
應該這是我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吃法式全餐吧?
不過那裡的料理真的很不錯,只是不適合我們的口味罷了。呵呵

週年紀念雖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日子,但就在每年的這麼一天,讓我們感恩著,慶幸著,我們的感情依然平穩,依然愛著對方,有你有我迎接下一個這一天。

親愛的老公,我愛你 ^^ Happy Annivers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