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26歲牛一

人越老越對生日這個節慶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但心中總會有那麼的小小的期待,這個屬於自己的特殊紀念日會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不變的是,每年的生日,我總是會想家,所以每當生日的這個月份總會找個週末回家要爸爸請吃飯,哈哈!而且有個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麻吉小姑姑,所以生日總會有個他記得還蠻不錯的 :)

生日前夕,我家的香草呼朋喚友來我家圍爐,幾個人吃著火鍋,聊聊天,然後一起玩紙牌遊戲,《誰是牛頭王》好好笑,好好玩 ,這遊戲教會了我們,人算不如天算啊,呵呵...感謝德明帶來這款新鮮的遊戲...

認識了老公個幾個大學朋友,Lawrence+女友 YeanVoon,Kerson+女友吉芬,Beng,德明...

感覺好像回到過去中學時代了,脫離了學生這個名詞,為生活的我們有多少的時間能這麼悠閒的過?撇開吃飯上廁所,大部分的時間都無限循環著上班,下班,睡覺...而難得的週末還要編排時間給家人還有處理家務...

對於我們,聚會是多麼難得的事...為什麼?
呃,我今天沒空...
哎呀我有約了...
要跟我dear二人世界...
抱歉,沒辦法來...
明天要上班...
沒有車...
今天不想出門...
家事還沒做...
要回hometown...

還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事情或不便造成一個一個悠閒的三五知己的聚會常常胎死腹中。
明明我們都在這小小的城市裡面,卻可以幾年都沒見過面...
這就是長大後的世界...

啊,離題了!

這是我為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
雖然這聚會主要以香草的朋友聚會為主,雖然沒有蛋糕,雖然聚會後我還是需要善後...
老公,你的心意我接收到了,謝謝你^^

P/S: 老公,I-pad很貴咧,雖然很不捨得你花這筆錢,但我真的很開心,常常都不捨得擁有這些很想要但很貴也沒有很需要的東西了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