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搬家

終於搬進新家了!

以後就要跟香草的家人一起生活了,雖然這並沒有什麼不好。可是我一直嚮往著二人世界啊!><
香草的家人一家都很好相處,香草媽每天還會為我們煮晚餐,除了自己的衣服跟房間,基本上,其他家務,香草媽都一手包辦。我也有幫忙洗碗,曬衣服,摺衣服的!

還要他們試著跟我的Bobo相處,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連出去開個冰箱拿個汽水,出去客廳開個電視,都會有壓力,是我太神經質了嗎?香草根本沒察覺我的壓力,讓我覺得沮喪  / . \...

蘋果,加油!努力地融入你這個未來的家吧!

對了在這裡要謝謝來幫我暖屋的朋友們,沒來的也別太在意,下次有空,隨時歡迎!

搬家後得到一個結論,裝修前,要努力的規劃好你的儲物方式,不然裝修得再美的家,也會被一堆雜物遮蓋~現在我家就是一堆雜物 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