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上班时间

跟香草家人住了差不多2星期,除了Bobo的存在及 生活習慣不怎麼協調之外,也沒什麼大衝突。
我的環境適應能力也很強。

那天的家庭會議有提到上班時間,認識我的都知道,香草跟我都在他爸的裝修公司上班,本來我們都是9點上班,6點下班。香草爸媽都認為我們是公司的半個老闆應該比員工早去上班。結果就是答應8點鐘去上班了。

第二天我調好鬧鐘,準時8點出門。

第三天,因為天氣忽冷忽熱,休息不夠的我竟然半夜發燒了 -_- 我請了半天假,香草也因為沒人吵而遲了一點= =

第四天哈芝節公共假期。

今天臨晨我月事來,痛得睡不好,結果早上睡不醒= = 可想而知,香草也跟著我遲到了。
出門前,香草媽臉黑黑的問香草現在幾點了,答應了香草爸幾點上班的?然後要我們今天晚上9點給他們一個交代。唉~Spoilt my day = =

我跟香草的定力都不夠,是需要被督促的。
可是出自香草媽的口,令我倍覺難堪...

3 則留言:

  1. 搬进家公的家, 也在他公司上班...就像把自由锁紧, 把自己放进火坑..呵呵...

    回覆刪除
  2. 香草是孝顺的长子,想要二人世界确实有点难= =
    爱他唯有嫁鸡随鸡了...

    回覆刪除
  3. 有时家族生意比跟别人打工惨的多。身同感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