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註冊日的照片

今天拿到註冊那天的照片啦!本來很早就拿到了的,因為要搬家啦,忙7忙8的,安排不到時間去跟Weng拿。


攝影師:Weng & Howard (3pm studio) http://www.facebook.com/3PMstudio


超級多照片的,@_@ 當攝影師不簡單啊,除了要懂相機,抓角度,選照片,修照片都很考功夫!各位別再嫌攝影師的收費貴咯!相信你拿到照片時,會心一笑的時候,都歸功於那些勞苦功高的攝影師咧!

來分享一些我調過的照片,分享全部,我應該暈倒了 xD




首先登場的是戒子。
Diamond & Platinum 貴死人的戒子
(謝謝老公 ^^)

















然後主角登場啦~嘿嘿













這是註冊那天用的手花,在茨廠街的一個小巷買的,RM40超級便宜,便宜到我有點不相信xD












兩雙都是Hush Puppies ,我們是Hush Puppies 擁戴者 xD













叫爸爸當證婚人是我的堅持,他始終是一家之主,得到他的認可跟見證是很重要的!












這雙氣球新郎新娘公仔是當天的吉祥物。一堆人搶著跟他們拍照 xD














看我們被NTV7挑中訪問,上電視了,人生中第一次上電視耶,哇咔咔。。。












東方日報也訪問我們,名字上報紙了 xD (這角度有點胖,請忽略-.-)




這是註冊地點。這裡算少人了,其他地方真的人山人海 xD













這是大合照。雖然人少少,但是滿擁擠的 =_="













香草幫我抹汗,這個動作一堆人以為是擦淚 xD (有醬感動嗎?-.-人家問的)




這張是攝影師叫我們假假在聊天 xD




這張攝影師講拍我拍到特別美。。。啦啦啦~


















我不是在搞怪xD 只是笑到僵了,做臉部運動 0o0





















這張我喜歡他的fu~ *^0^*










- THE END * 分享結束-

3 則留言:

  1. 很专业水准,想当年没有这个回忆,真遗憾!

    回覆刪除
  2.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要把握現在。以後有什麼重要日子或節目,記得準備相機! ^^

    回覆刪除
  3. w我没有准备相机,准备电话而已。。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