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圓夢@澳洲

自新年期間,香草爸的一個已移民澳洲的朋友捎來一些澳洲的訊息,而形成了去澳洲的想法。

經過許許多多的資料收集跟思考,越加紮實了我想到澳洲去的念頭。

但是數個月來的變化往往讓人措手不及,比如香草與他爸的公司面對資金周轉不靈的問題,香草媽的迷你雜貨店的開張等等。

去澳洲的計劃好像微弱的燈光,經過一陣陣的強風幾乎就要熄滅了。
腦裡的枰子也開始搖擺不定。
但是我確確實實知道,如果現在不下定決心的話,這個計劃永遠不會有落實的一天。
我狠下了心腸,把去澳洲的機票訂好了。 辭職信也丟了。

向澳洲的一所大學提出了申請,當他的offer letter 寄到的時候,看到學費及學生簽證一些所需的資金證明,我突然又覺得絕望了...
斟酌了幾天,我做了最壞的打算,最後還是申請不到 的話,我就去澳洲旅行吧 =_=

雖然嘴裡講的堅決,但所面對的種種問題又讓我踌躇不前了...
跟在澳洲YW,還有從澳洲回來探親的TC談了一下,最後,我把offer letter 拿到IDP去做一些簽證的申請準備了,非常幸運的,我還可以前往檳城考IELTS, 不然我就不能準時起飛而浪費了買好的機票了...

要考英文,就感覺頭皮發麻,這不是我的強項啊,而且成績還要符合標準,我才能得到入學資格,
我想這幾天我必須日日夜夜抱著英文參考書吃喝拉撒睡了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