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失眠夜

 純粹牢騷文,不喜勿入。

昨天朦朦朧朧中像是夢見了什麼,然後突然醒來...
上了個廁所,想起好像有什麼還沒做,看著隔壁睡著的他,躡手躡腳的走到電腦前

FB的出現果然是帶給無所事事的人有所事事
打開FB,隨意翻翻,然後告訴大家我失眠了

呵, 原來啊
會泡在FB的只有2種人,一種是很多朋友的人,另一種是寂寞的人。

而我是後者吧?

這時候,很多人一定會說,你寂寞個屁啊, 身邊不是還有一朵雲?
這朵雲看似在身邊,卻感覺像在天邊一樣遙遠

每天在一起,他跟我說的話不超過10句吧。
我們剛新婚不久耶?!
是什麼讓我們那麼靠近,心那麼遙遠呢?
生活壓力嗎?

翻了翻FB, 巧薇回應了,她跟我一樣突然醒來,然後叫我繼續睡。
躺回床上,看著睡得打呼的他,
想把他搖醒,就只是想而已,當然我不會這麼做
孤單的感覺壓得我透不過氣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這句話一直敲打著我的思緒

翻了翻身,拿起Ipad, 打開youtube, 播放著輕音樂,
努力的讓自己睡著...

鬧鐘響了,機械性的起床,然後梳洗,
他醒來了,然後準備出門

我們都沒有對話,車子快到LRT站了,
我突然覺得生氣

我說,
哪天你遇到你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請你務必要跟我離婚,然後孩子歸我。
然後我下車,上班去

我知道這些話會狠狠的傷害到他
可是他不知道
他的淡然,
每一天都在傷害我

其實,我很害怕孤單
我需要安全感,需要他跟我分享一切

就算我說了一千遍一萬遍
他從來不會懂...

我知道自己很主觀很任性,
怎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套在他的身上
但是我始終相信婚姻是2個人的事
沒有共識沒有交流
如何攜手到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