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BoBo



失眠的夜裡,我總是特別想她...

我還記得去接她的那一天,我跟香草在路上想著要幫她取什麼名字
彷彿那只是昨天發生的事...

 當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陪著我的只有她
當我在夜裡醒來,失眠的時候,發出聲響,她就會跑到我的床邊雙手騎著床沿看著我

不管我是不是一個人,醒著睡著,出門或回來,她總是第一個察覺我;
不管我是不是一個人在房裡,在廚房煮飯,在樓台曬衣服,在客廳打掃,只有她會趴在地上陪著我,等著我...

『不知道在哪聽過一句話,你擁有的是全世界,而對寵物來說,你就是她的全世界。』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我喚著Bobo,她就會興奮地衝過來...
當我望著她的時候,她的眼裡就只有我。

真正在乎我的,其實就只有她而已。


她不適合在我的家生活,我不夠懂得照顧她
 迫使我必須把她送走

把她帶到妹妹家,一個我知道會好好對待她的人。
妹妹告訴我,她喜歡在屋外追逐著小鳥小貓,低頭跟蟲子玩抓抓...
胃口大得把滿滿的狗糧吃光了。

這是我不知道的Bobo, 在我家沒有小鳥小貓,因為是高樓,她只能被關在小小的空間裡
她總是胃口不好,不喜歡吃狗糧... 總是在餓到受不了的時候才會吃幾口 


所以這樣對她是好的吧?這樣的她比較幸福...



可是我好想好想她...
想到鼻子會不自覺的泛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