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IELTS 雅思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顧名思義,就是英文考試,也就是我澳洲大學入學條件之一。

像上一篇說的,因為時間緊逼,讓我必須前往檳城考試。
或許你不知道,檳城並不在我家隔壁, 從我家去那裡的車程需要5小時,而打從我出生以來去過不超過2次的地方。
所以當我得知我必須到檳城去考的時候,我錯愕了一下,但無可奈何,我只有這個選擇。

來記錄一下我這個考試的費用:

參考書                  :RM  175.00
報名費                  :RM  580.00
拍照                     :RM     4.50         (拍8張RM18,需要2張)
來回巴士票             :RM  151.20         (這個包括我家香草的票)
住宿費                  :RM  174.84         (在TuneHotels住2晚雙人房)
                           RM1085.54

這樣就花費超過1000塊了,還沒包括吃還有當地交通的費用...考不上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荷包了...

眼看就剩下2天左右的準備時間了, 每一天上下班搭LRT我都抱著參考書,中午吃飯時間也爭取時間看,下班回家就做練習,上youtube看人家考口語...

對於英文,我真的沒有信心啊 (哀嚎~~

1 則留言: